天氣好冷,跨年94要瘋狂的暖呼呼!
家人說台南 民宿 住宿很不錯~很多部落客推薦!
沒想到上次朋友去台南 民宿 住宿,光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台南 民宿 住宿臉書打卡也是熱門地!
所以這個禮拜我和家人也要來去台南 民宿 住宿朝聖!

台南 民宿 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 民宿 住宿,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休息4小時高雄住 宿 台南市隨寓而安民宿 (Enjoy Homestay) 真的很推薦!!台南青年旅館 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 民宿台南 衛民街 民宿>台南 民宿 早餐
東港幸福 168 民宿 (Tung Kang Happiness 168) - 東港
艾哇民宿 (I WOW B&B) - 琉球


東港幸福 168 民宿 (Tung Kang Happiness 168) - 東港
艾哇民宿 (I WOW B&B) - 琉球


停車不便,路邊停車格也不多,台南現在拖吊滿嚴重的~所以建議大家學學巨鼠繞個兩三圈沒位置停車,記得就停到旁邊的台南醫院內,比較安心喔!^^『放鬆美學台南站前店位於曼都髮廊的二樓,找了一下!外邊沒樓梯,打電話去問店家,店家請我直接走入曼都髮廊內表示要去二樓的放鬆美學即可我就真的害羞地走進去~沒想到曼都髮廊的店員馬上說:『是不是要去樓上?樓梯在後面,直接上樓就好真的好親切啊!意外!發現這間曼都髮廊的裝潢也滿高雄住宿網新穎的,感覺也挺乾淨,下次想修剪頭髮可以來試試^^走到底,就是往『放鬆美學台南站前店的樓梯:順著樓梯上樓,就是『放鬆美學台南站前店的入口:推開門,裡面美美的!空氣中飄著一股清雅淡香~果然是SPA美容護膚店的香味!在門口,換上店員準備的拖鞋:『放鬆美學台南站前店的接待大廳:非常台南 民宿 dcard

台南住宿飯店台南背包客旅館 #台南 民宿 工業風 #台南 民宿 特色 #台南汽車旅館 泳池 #台南 民宿 #台南休息三小時
arrow
arrow

    iao41qri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