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 溫泉旅館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 溫泉旅館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 溫泉旅館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 溫泉旅館,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 溫泉旅館,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 平價 商旅>北投 溫泉台北短期租屋台北住宿推薦精美房型推薦 激點情境旅館 - 桃園館 (G Motel - Taoyuan) - 蘆竹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北投 溫泉 民宿 推薦>點我訂房吧

北投 溫泉 住宿 平價台北 日租師大夜市 住宿

台北市?路都?店 (Hotel Sunroute Taipei)
台北 親子 住宿>
台北市?斯特旅店 (Best Hotel)


台北市?路都?店 (Hotel Sunroute Taipei)
台北市?斯特旅店 (Best Hotel)
區基本上你只要把摩特車停在同心池這附近後用走的就能一次逛完不用再一直牽摩特車了一開始我們來到之前很有名的同心池中間的水池把他弄成一個愛心圖案上面還有鴨鴨在游泳而池裡有麗的蓮花以及魚接下來往下走有不少歐式鄉村的餐廳很適合坐下來喝杯茶,欣賞風景或是帶小朋友來,這邊有小朋友專區再走下去,我們就來到白石湖吊橋這個吊橋非常好拍照而且非常的有趣甚至晚上的時候還會開燈哦((但有時候不會開))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接下來我們來到碧山巖這邊是看夜景的好地方不過因為現在是白天,所以就還好於是我們就另找一天晚上又過來了這邊的晚上,都會有開燈樓梯和路都很明亮,不用擔心至於觀賞夜景的地方就位於販賣部的後方就能看到一大片南空地了就能整個遠望景了也把整個台北市夜景盡收眼底如果跨年期間不想去擠

北投 平價 溫泉 #合歡山住宿 #北投 溫泉 休息 #西門住宿 #台北休息 便宜 #北投 溫泉 平價
arrow
arrow

    iao41qri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