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 溫泉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 溫泉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 溫泉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 溫泉,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 溫泉,真的很不錯!


北投 溫泉 泡腳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水鳥印象生態民宿 (Water Bird Villa) - 蘇澳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北 motel 推薦台北 親子 汽車旅館台北 親子飯店

台北 背包客 旅館>
台北市Happy Hostel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台北市三和旅舍 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台北市Happy Hostel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北投 溫泉 下午茶北投 溫泉 餐廳>台北旅館 休息
台北市三和旅舍 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台北日租
ery選用illy咖啡豆,風味溫和T-ParkCaf&eatery位於整棟濕地表演展覽空間的一二樓,目前三、四、五樓與地下一樓規劃為展覽租借空間,未來三、四樓計畫以背包客旅店呈現,T-ParkCaf&eatery玩具公仔美式餐廳與濕地藝術文創音樂作結合,目前平日用餐不限時,還能免費租借桌遊遊戲,每周五晚?30後還有主題barnightevent,不管白天或晚上,都相當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聚餐活動T-ParkCaf&eatery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0?.2樓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日11302200最後點餐:2050電話?225435908FB:T-ParkCaf&eateryFB:濕地只收現?0%服務費免費租借桌遊遊?位台北男子一個用左腦構圖,一個用右腦思?男子E是理性自由?男子J是固執隨性?Whenlifeisnotcrazy,itisnotlife.歡迎

台北休息3小時 #台北旅館 休息 #台北 motel 推薦 #北投 溫泉 餐廳 #台北火車站住宿 #台北休息 旅館
arrow
arrow

    iao41qri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