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台南 民宿 大浴缸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台南 民宿 大浴缸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台南 民宿 大浴缸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台南 民宿 大浴缸,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 民宿 大浴缸,真的很不錯!


台南汽車旅館休息便宜台南日租套房火車站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 民宿 包棟 10人高雄背包客>台南 民宿 寵物 康橋商旅 - 六合夜市中正館 (Kindness Hotel Liouhe Night Market Zhongzhen) - 高雄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高雄旅行社

Unic Hotel - 嘉義市
蘭桂坊花園酒店 (Lan Kwai Fong Garden Hotel) - 嘉義市


Unic Hotel - 嘉義市
蘭桂坊花園酒店 (Lan Kwai Fong Garden Hotel) - 嘉義市


以完全放鬆啊其實呢本人早在的時候因台南 民宿 8人為幫忙帶市政府的姐妹市團去參觀所以就有先到這裡一睹轉角的優美環境不過因為當時年紀小所以根本沒有記得要把這裡記下來只留了一張美麗環境的紀念請看真的太蠢了哈哈哈而且我那時候給這張照片的標記是這裡好美喔可見當時我已經心動了後來再次來到轉角溫泉Villa是因為我們家媽媽很喜歡逛旅遊展看到不錯的泡湯地點就會想要去之後泡湯也成了我們家的一大樂趣上面那張從這裡走進去是可以住宿的地方不過去年跟今年我去泡湯都只是短暫的停留沒有在那裡過夜所以都是在旅人湯屋」泡湯摪摪這裡就是旅人湯屋」左邊是熱湯右邊是冷湯裡面有衛浴設備陽台按摩床沙發但我不知道按摩床是不是可以打電話請人來幫你按摩我們是沒有這麼做啦我覺得這裡很棒的一點就是他們很精心布置從牆上掛的畫還有他們的燈飾

台南商旅 食尚玩家台南 民宿 6人高雄親子住宿 推薦 #高雄住飯店 #台南汽車旅館 寵物 #台南汽車旅館便宜 #台南商旅休息 #高雄住房
arrow
arrow

    iao41qri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