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台南 民宿 ptt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台南 民宿 ptt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台南 民宿 ptt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台南 民宿 ptt,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 民宿 ptt,真的很不錯!


台南商旅住宿台南住宿包棟台南住宿優惠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市友愛街旅館 (U.I.J HOTEL & HOSTEL)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背包客旅館>高雄民宿 便宜台南 民宿 背包客

高雄民宿 捷運
楓華沐月台南行館 (Maple Hotel) - 台南
樹屋文旅 (Treehouse Hostels) - 台南


楓華沐月台南行館 (Maple Hotel) - 台南
台南親子住宿溜滑梯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休息4小時>
樹屋文旅 (Treehouse Hostels) - 台南


得格外動人老實說,用一天的時間走訪安平是遠遠不夠的,這次的一日旅行提案,我試從老街巷弄的新發現、精彩故事的創意料理和特色店家三個面向,藉由探索這些安平獨特的風貌,走一趟不一樣的安平輕旅行逛老街:穿梭三街二巷,重新旅讀安平安平老街在哪」如果問這個問題,八成以上來過安平的人會告訴你安平老街是延平街這樣的回答並沒錯,就連我自己對安平老街的印象就是延平街,這條安平最知名的老街,匯聚眾多商家帶動安平的觀光,每到假日必然熱鬧非凡,這次我跟著台南在地文史工作者的腳步,穿梭安平巷弄,才知道延平街附近還有兩條同樣歷史悠久,卻較鮮為人知的老街中興街和効忠街雖同為老街,但中興街和効忠街的命運很不一樣,安平是台灣第一個對外的港口,第一個大城市,延平街為三百年多前荷蘭人所建,是台灣的第一條 #高雄民宿 ptt #台南汽車旅館有ktv #台南住宿 浴缸 #台南 民宿 包棟 8人 #台南背包客便宜
arrow
arrow

    iao41qri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